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2015-05-31全职叶蓝TAG整理

蓝河,生日快乐!





安利机·bonus by 叶蓝安利机-w-

↑↑↑↑↑↑↑↑↑叶蓝同人图推荐





【【短篇/段子/三十题】】


短篇 by 飞火烬笙箫_请叫我杳杳 [河神叶修X鹦鹉蓝河]


《[全职高手][叶蓝]熱帯夜》 by 出生在1874 [原作]


【叶蓝】左边 by 色情男主播郑轩 [原作]


【全职/叶蓝】非卖品 by 我是不慎落入餐盘的一块面包 [宠物店店主叶修X牧羊犬蓝河]


【叶蓝】星空 by 初筵_chuyan [原作,同居设定]


【叶蓝】缺吻症 by 沧慎 [原作]


【叶蓝生贺】逃不过(完) by 墨雅桉


【叶蓝】蓝河生日快乐 by 黑濑 [原作]


雪梨汁与赤豆汤(Part B 赤豆汤许博远生贺) by Remember。 [原作]


《无题#02【叶蓝】》 by 鬼司长吟 [原作,日常]


【叶蓝】阖家团圆 by 三仙儿 [原作]


【叶蓝】无题 by 疾电弩 [《梦幻之星NOVA》设定]






【【中长篇/连载】】


【叶蓝】碳酸青春物语(8) by 蓝桥路远 [学院背景,ABO]


【全职高手同人】多事之秋(一)(CP叶蓝) by 江洛文 [原作]


【多CP】(主叶蓝)无怨无悔(完结) by 阿鱼在刷新页面 [卧底叶修X小干部蓝河]


【全职/叶蓝/论坛体】 怎样才能从叶修老师那里拿回手机?(完整) by [学院背景,论坛体,物理老师叶修X语文老师蓝河]


[葉藍] 錯了(上) by Self [原作]


画与相片 01

画与相片 02

画与相片 03

画与相片 04 by 夏白 [画师叶修X摄影师蓝河]


【全职高手】#叶蓝#蓝河大大向哥投怀送抱了【中】 by 勤劳的快递小哥 [补档,原作]


【全职/叶蓝】同居二三事之戒烟(七) by 浥尘_许博远我宣你 [原作]


【叶蓝】糕点师 05【终】 by 柴井十三碗 [糕点师叶X顾客蓝]


[葉藍]虎(30) by 一叶知蓝 [企业背景,白虎叶修X许氏集团庶子蓝河,有肉]


【叶蓝】逃犯/2 by 六个酒廊砸 [监狱犯人设定]


空城(53) by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原作]


[叶蓝]取代反应(23) by 远暮重山 [原作,蓝河蓝桥互穿]


【百日蓝河】day100·叶蓝part 10 by 日一日蓝河 [原作,同居设定]


【叶蓝/蓝河生贺】来,抱紧我[Ⅰ] by 一醉蓝桥


[葉藍]各種Play(上) by 馳想 [有肉]






【【图/漫/COS/四格】】


by 柯基很萌哒


by Natsume


by 鹿希娅


by


by 零耗


by 想不到好名字…


by 滚来滚去的长寿纪


by 望颜


COS by 醉卧蓝桥君莫笑


by 茶音LuLu的时光小栈







【【同人歌/广播剧/翻唱/MV】】


【全职高手】【叶蓝】在云端(填词:陆逐[塔塔]) by 广天一夜







叶修生日我还能说一些..到蓝河我对着网页删删减减打了一个小时最后却还是全部删掉了..完全词穷...我真的从未试过爱一个角色爱到这么深_( :з」∠)_



其实小蓝的生贺自从虫爹说了那段话之后我就一直在犹豫

真的挺难过的...我们求了那么久一个日期其实不为什么,只为能有一天昂首挺胸大声的说一句生日快乐而已



评论
热度(34)

他们幸福而又漫长的旅途中的一个卑微的记录者
“大概除非有这么一天,连续五天叶蓝的TAG下面都没有一篇更新,我才有可能停止整理,在此之前我都会一直一直地整理下去的”
头像by林木木LinM
日常唠叨的小号:叨叨叨叨的小日常
电脑更多请看首页“更多”-“自介”
手机更多请看置顶文章“自我介绍(置顶版)”

© 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