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2015-07-13全职叶蓝TAG整理

【【短篇/段子/三十题】】


【全职/叶蓝】20字微小说 by 风吹一阵冷


[葉藍]日常 by 一叶知蓝 [原作,日常]


段子 by 小浣熊公子 [学院背景,学生会副主席叶修X干事蓝河].


全职高手 同居三十题五 叶蓝 by 乱月 [日常]


一见倾心 by 叶蓝一生推 [模特叶修X摄影师蓝河]






【【中长篇/连载】】


[全职高手/叶蓝]River’s -11

[全职高手/叶蓝]River’s -12 by 霜歌夏月 [作家叶X咖啡店主蓝]


初恋就是一串泡♂泡 05end [人鱼公主paro,巫师叶修X人鱼蓝河]

喜欢的人喜欢的人跟我本人好像不是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 33 by SL蓝河保护小分队 [原作]


【叶蓝】舞动荣耀(二) by 水天一色 


尾生(二) by 十具 [调香师叶修X在校生兼职产品形象模特蓝河]


夏至 【12】 by 叶蓝一生推 [企业背景]


【叶蓝】呼吸渐桑(网配Paro)(19) by 清席渐醒 [网配设定,后期叶修XCV蓝河]


【叶蓝】神之领域(49) by 拾荒者 [原作]


[叶蓝]枫 (07) by 你得淡定陈丢 [娱乐圈背景]


【全職/葉藍】一葉傾藍(十一) by 星 凌 [原作]


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我舍友了(番外) by 不良少年张起灵


【叶蓝】影中茧 章十七 by 二少家的咩  [学院背景,研一学长叶X大一新生蓝]


【叶蓝】《最土气的告白》10 by 随时想坑 [原作]


【全职高手|叶蓝】不疚(64) by 无花果 [原作]


【叶蓝】Part of Your World 06 by 小笔记织毛衣 [研究所所长叶修X蓝海豚蓝河]






【【图/漫/COS/四格】】


by 零耗


短漫 by Natsume


by 庸年


by 奶油花








怎么办..........炸了两天大圣.........都炸成灰了也还没能停息..........

周末好想去三刷IMAX版啊QQQQQQQQQQ



评论
热度(19)

他们幸福而又漫长的旅途中的一个卑微的记录者
“大概除非有这么一天,连续五天叶蓝的TAG下面都没有一篇更新,我才有可能停止整理,在此之前我都会一直一直地整理下去的”
头像by林木木LinM
日常唠叨的小号:叨叨叨叨的小日常
电脑更多请看首页“更多”-“自介”
手机更多请看置顶文章“自我介绍(置顶版)”

© 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