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2014-07-11全职叶蓝TAG整理

总是没有看到叶蓝的整理加上我总是记不住本子的通贩时间我终于忍不住了,我自己来整理!从今天开始每天整理一次!                                           

·主要整理以叶蓝为主或者叶蓝only的文段子图和短漫

·整理每天晚上十一点半到十二点之间发

·整理格式有参照另一个CP的整理文的格式,希望那位太太不要介意OTL

·叶蓝一生推!



【【本宣/印调/参展情况】】


账号卡+人物钥匙扣湾家全职O/成都全职O参展情况 by 卡密密 (已删除)






【【短篇/段子】】


叶蓝版抛硬币 by 紅塵舊酒


by 猫丁鱼 (已删除)


叶蓝十五题 by AM R


过客 by 放开那只cover (已删除)


【葉藍】享受你的親吻 (已删除)

【葉藍】人群裡你的氣味 by 漆雕 鴉 (已删除)


乡村爱情三十题(3) by Gruel奈奈 (已删除)


[叶蓝] 两个人 by 北昭 (已删除)


H by 辣手摧花的阿扣扣 (已删除)






【【中长篇/连载】】


【全职】【叶蓝】IMPRINTED【02】 by 洬夜未旻


【叶蓝】同居三年(3) by 喵了个咪>.<


‖『与毒』‖序—一。叶蓝 by   。|离光| (已删除)


【叶蓝】住在斜对门的快递小哥⊙▽⊙番外  by vicky (已删除)


【叶蓝】情侣名[9。] by 封花漏影


【叶蓝】先生与夫人5-6 by 千里快哉疯 (已删除)


[叶蓝]师生之间66-70 by 浅間知之


【叶蓝】《卡农》[20] by 終楽。 (已删除)


固执者(2) by 暖茶


【小东西番外】喂奶 by 风太大我听不见 (已删除)


《[叶蓝]你的我的 6》 by 一年声, 三年破梦 (已删除)


【叶蓝】拂了一身还满24 by 铁马冰河入梦来





【【图/漫】】


消暑 by 奶油花


by 酸梅貘





评论(59)
热度(2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他们幸福而又漫长的旅途中的一个卑微的记录者
“大概除非有这么一天,连续五天叶蓝的TAG下面都没有一篇更新,我才有可能停止整理,在此之前我都会一直一直地整理下去的”
头像by林木木LinM
日常唠叨的小号:叨叨叨叨的小日常
电脑更多请看首页“更多”-“自介”
手机更多请看置顶文章“自我介绍(置顶版)”

© 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 Powered by LOFTER